旅巴撞泥頭車 司機被困

[2018.07.06] 發表
(林智傑攝)

【明報專訊】空載旅遊巴昨沿粉嶺公路往大埔方向行駛,至近九龍坑時疑因前面有車「抽頭」,旅巴閃避不及撞向一輛泥頭車,車頭嚴重損牷A挼L壓至變形,司機一度被困,幸清醒獲救送院。

38歲旅遊巴司機李先生在北區醫院敷治期間接受訪問,稱下午1時完成工作後,駕駛空車沿粉嶺公路返大埔交車。他稱當時行駛中線,看到前方有兩部工程車停在慢線,惟兩車突然開行「抽頭」至中線,前面泥頭車跟荂u抽頭」讓兩部工程車轉線,惟他閃避不及,撞向泥頭車車尾。李稱當時時速50至60公里,「撞車時好大聲」,下半身被挼L夾荂A動彈不得,有修路工人見狀嘗試提起挼L營救,惟消防很快已到場協助。

李右腳大腿、右手及胸口受傷,他說現時傷口麻痹,擔心骨折,惟檢查後未有發現骨折。在意外中死堸k生,他形容「算是好彩」。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19歲青年涉於今年2月與女友同遊台灣時殺害對方及棄屍,返港後涉盜用女友信用卡提款共約1.9萬元,及取走對方財物和2萬元台幣。他原... 詳情
o魚涌海旁建工廈 發展商獲原址換地
【明報專訊】本報去年11月報道,o魚涌海旁兩幅私人地皮突展開工廈地基工程,東區海濱長廊或因此遭截斷。政府昨公布,計劃與持有地皮業權人原址換地... 詳情
【明報專訊】長沙灣廣場發生斬人案。開設財務公司男子昨早駕車返公司,在長沙灣廣場停車場被兩刀手追斬,背中4刀送院。重案組接手調查,初步相信涉債... 詳情
【明報專訊】時任觀塘警區助理指揮官涉在前年聖誕派對上襲擊一男一女同袍,案件昨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被告否認兩項普通襲擊罪。案件押後至8月16日... 詳情
城大毫米波實驗室 先進儀器「有錢買不到」 天線專家憂港爭人才輸內地
【明報專訊】八九十年代的「大哥大」、香蕉機、摺機,不論長短粗幼,總頂茪@條天線,發展至今,電話上的天線已「隱形」。「我們90年代已開始做手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