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公司東主 遭伏擊捱4刀

[2018.07.06] 發表

【明報專訊】長沙灣廣場發生斬人案。開設財務公司男子昨早駕車返公司,在長沙灣廣場停車場被兩刀手追斬,背中4刀送院。重案組接手調查,初步相信涉債務問題。

受傷男子姓鄭,35歲,在長沙灣廣場9樓開設財務公司。現場消息稱,鄭昨早駕車載同生意拍檔返公司,於長沙灣廣場3樓停車場泊車後,欲乘升降機返回9樓辦公室。二人步往升降機大堂時,兩名持刀男子撲出追斬鄭。鄭背部中4刀,清醒送瑪嘉烈醫院,同行拍檔未有受傷,兩刀手傷人後逃去。

案發後,升降機大堂及升降機內留有血[。大批警員到場調查,探員翻看閉路電視片段,檢走一箱證物,鑑證科人員其後到場蒐證。據了解,警方初步調查顯示案件不涉黑幫仇殺,初步相信涉債務問題,警方會調查傷者和刀手是否認識。案件列傷人,由深水囃粥洐垣袉梐3隊跟進,暫無人被捕。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時任觀塘警區助理指揮官涉在前年聖誕派對上襲擊一男一女同袍,案件昨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被告否認兩項普通襲擊罪。案件押後至8月16日... 詳情
城大毫米波實驗室 先進儀器「有錢買不到」 天線專家憂港爭人才輸內地
【明報專訊】八九十年代的「大哥大」、香蕉機、摺機,不論長短粗幼,總頂茪@條天線,發展至今,電話上的天線已「隱形」。「我們90年代已開始做手機...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城市大學毫米波國家重點實驗室在2008年成立,設有世界級設備,合作伙伴除有南京東南大學外,亦與國際院校密切交流。但近年內地大... 詳情
【明報專訊】城大毫米波國家重點實驗室過往研發出多項應用技術,團隊曾參與開發中國「北斗一號」衛星導航定位系統用戶終端機上的天線及功率放大器。 ... 詳情
【明報專訊】「龜波氣功!」我們看動畫,會見到主角在「出招」時,整個身體會發出一道「氣」。城大毫米波國家重點實驗室主任陳志豪及成員黃衡興奮地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