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blanc 勇闖絕嶺

[2018.07.06] 發表

【明報專訊】要攀登征服世上險峻絕嶺,不能沒有臨危不亂的冒險精神,事前準備和周詳計劃絕不可少。當然,與可靠信賴的伙伴一起,要達成目標能事半功倍。Montblanc今年重點推介「1858系列」腕表,特意從上世紀1920、1930年代傳奇的Minerva專業軍用及山峰探險腕表作為創作靈感泉源,設計承襲自瑞士Minerva表廠160年的高級鑄表文化,將複雜功能加以改良,以強化精準度和易讀性,即使在極端條件環境下也能保持可靠性能,盡情發揮無畏無懼的探險精神。

Montblanc全新推出的「1858系列」,從山峰探險中得到啟發,以現代方式承襲經典。2018年矚目登場的「1858 Monopusher Chronograph單按鈕計時碼表」,全球限量100枚。漸變綠色表盤配綠色鱷魚皮表帶,外形帶復古味道。單按鈕簡單易操作,時分秒針清晰顯示,計時盤運作亦一目了然,於黑暗環境下隨時隨地無礙報讀時間。

矚目登場「1858系列」腕表

恍如專為世上僅500名成功挑戰「世界七峰」的探險家度身訂做的「1858 Geosphere世界時間腕表」,全球限量1858枚。焦點在於表盤上兩個旋轉的立體半球,分別顯示北半球和南半球兩地區的晝夜和24小時時間,一表在手瞬間連繫全世界。

以上兩款腕表均經過品牌自家實驗室500小時品質測試認證,同時將複雜性能推至最精準可靠。

傳承精密計時系列彰顯氣派

連結當代時尚美學與線條,彰顯雋永氣派的「Heritage Chronometrie傳承精密計時系列」,共有3款主打,均選取藍色為主調,包括Exo Tourbillon Slim鏤空腕表、Perpetual Calendar藍寶石萬年曆腕表及Exo Tourbillon Slim腕表。新作各具獨特性,「鏤空腕表」其機芯的兩面與表盤均鏤空呈交錯幾何形狀,讓視覺畫面添上眩暈迷彩效果,突出立體主義風格。卓爾不凡外形,還具備多項實用功能的「藍寶石萬年曆腕表」,煙色藍寶石表盤上,清楚顯示時、分、 星期、日期、月份、閏年與月相,透過表殼側面的獨立調節器,便可輕易地調校萬年曆顯示器。3款傳承精密計時系列腕表,同是超薄機身為賣點,加上操作靈活簡易,充分秉承Montblanc 112年的優良傳統。

模特兒:Joris@PRIMO Management Limited

髮型及化妝:Rebecca Ng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黃宗澤否認戀陳嘉桓﹕當佢係仔
【明報專訊】陳嘉桓(Rose)早前被拍到出入黃宗澤(Bosco)的新居,兩人因而傳出緋聞。昨日Bosco穿上厚褸、一身潮人打扮出席時裝品牌活... 詳情
打定底上《美女廚房》 方中信預魖{屙
【明報專訊】方中信、唐文龍及李璨琛為《美女廚房》擔任嘉賓,前晚於電視城錄影。方中信表示早前與主持之一的蕭正楠打邊爐獲邀做嘉賓,但來到現場見保... 詳情
蔡瀾賣越南牛肉粉 老友倪匡一世任食
【明報專訊】有「食神」稱號的蔡瀾,與朋友夾份投資逾千萬於中環開樓高兩層的越南粉店,昨日正式開業,他親自主持開幕剪綵儀式,好友倪匡、梁智鴻及後... 詳情
林燕妮追思會 蔣麗萍﹕她無憾
【明報專訊】才女林燕妮於5月31日因肺癌離世,享年75歲,上月底舉行喪禮,其所屬教會前晚舉行「林燕妮追思會」,姚煒、蔣麗萍及陳少霞出席並獻唱... 詳情
碧咸夫婦歎法國菜飲靚酒 慶祝結婚19周年
【明報專訊】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與前辣妹(Spice Girls)成員維多利亞(Victoria)雖然屢傳婚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