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正信敏赫落實月底入伍

[2018.07.06] 發表
CNBlue成員流輪入伍,相信最快要3年後才可以看到他們人齊演出。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昨日報道,4人樂隊CNBlue的26歲成員正信及27歲的敏赫,將於本月31日以現役陸軍身分一同入伍當兵。CNBlue主音鄭容和已於今年初服役,加上正信及敏赫,現時僅剩下28歲的宗泫暫未有具體入伍日期。

韓媒引述CNBlue所屬經理人公司FNC娛樂表示,正信與敏赫希望低調入伍,所以不會公開他們進入軍營的地點及時間,希望各位粉絲及傳媒見諒。

據悉,正信與敏赫入伍之前,會分別在日韓兩地舉行粉絲見面會。正信先於本月8日在韓國、14日在日本東京、18日在大阪舉行見面會,敏赫則會於19日在大阪跟粉絲道別。

更多影視
山下智久宣布9月開巡迴騷
【明報專訊】曾經是男團NEWS成員的《晚9朝5》男星山下智久,近年專注演戲,雖然去年他曾與KAT-TUN成員龜梨和也推出合唱歌,但山下智久已... 詳情
12歲入行拍戲謝茜嘉認多次被性騷擾
【明報專訊】《神奇4俠》謝茜嘉艾芭(Jessica Alba)早前來港出席宣傳活動,並接受有線新聞網絡的《Talk Asia》訪問,談及去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