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搶車案告破 三匪徒兩已落網

[2018.07.06] 發表
圖為在逃疑犯Chery Pierre。(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今年5月5日至10日期間﹐皮爾區、荷頓區和滑鐵盧地區共發生6宗劫車案﹐案發過程中﹐歹徒使用相當的暴力。皮爾區警方搶劫罪案組(Central Robbery Bureau)確定3名疑犯身分後﹐拘捕其中兩人﹐並對第三名疑犯發出通緝令。

警方表示﹐本月3日﹐在滑鐵盧地方警員的支援下﹐在滑鐵盧及劍橋市(Cambridge)三處地方搜查﹐並拘捕了來自基秦拿市的疑犯Ban Both(18歲)﹐檢控他非法擁有武器及多項有關罪名,他於前日在賓頓市法院進行保釋聆訊。

另一名被捕疑犯是來自基秦拿市的Irsha Sabriye(19歲)﹐他同樣被控非法擁有武器及其他相關罪名。在拘捕Sabriye過程中﹐警方發現他藏有一把手槍﹐他於5月11日在賓頓市法院進行保釋聆訊。

警方現向第三名來自劍橋市的在逃疑犯皮埃爾(Chery Pierre﹐19歲)發出通緝令﹐警方特別提醒民眾﹐皮埃爾藏有武器﹐是十分危險的人物﹐市民如發現他或知道其行蹤﹐不要接近﹐應立即報警。

警方還表示﹐任何人如掌握線索﹐可聯絡警方﹐電話905-453-2121內線3410﹐或撥打滅罪匿名電話1-800-222-TIPS(8477)﹐也可上網www.peelcrimestoppers.com留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