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股收購哥倫比亞藥用大麻廠
Canopy Growth拉美開設子公司股價升

[2018.07.06] 發表
圖為工人在安省濱湖尼亞加拉小鎮的Canopy Growth大麻廠房內工作。

【明報專訊】加拿大持牌大麻种植商Canopy Growth Corp.進軍拉丁美洲設立子公司,它透過發行價值約為4,570萬元的股票方式,收購一家哥倫比亞藥用大麻公司。

Canopy Growth說,它透過發行120萬股,估值大約在4,570萬元,收購Spectrum Cannabis Colombia,令其成為拉美子公司,該公司此前以Colombian Cannabis名義營業。

Canopy Growth也稱,假如拉美子公司達到不同階段的里程碑,它會以最多524,576股形式追加4次付款,每次價值約2,000萬元。

Canopy Growth的新拉美分公司名為Canopy LATAM Corp.,將由德羅蓋蒂(Antonio Droghetti)負責。

按照協議,Canopy Growth將向德羅蓋蒂控制的Canindica公司股東發行595,184股,估值在2,450萬元。Canindica的股東可能也會收到4次額外里程碑付款,將以股份形式支付,價值大約在1,220萬元。

Canopy Growth還同意在2023年7月4日再追加一筆付款,前提是當日前完成所有里程碑目標。

Canopy Growth股價周四在多倫多證交所升2.72%,至39.70加元。

更多經濟要聞
新加坡監管機構﹕
【明報專訊】據CNN消息,新加坡監管機構周四稱,電召車公司優步(Uber)與競爭對手Grab在東南亞的業務合併,可能違反競爭法,因此情況可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