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些路復出正選披甲

[2018.07.06] 發表
馬些路昨日隨大軍正常操練。(美聯社)

巴西教練鐵迪證實早前背肌受傷的馬些路已經復原,今日對比利時會正選上陣。

鐵迪昨日表示:「早前馬些路缺陣是因為有傷在身,情況未許可他回到大軍。代替他的菲臘比路爾斯過去兩仗均表現出色,不過此刻馬些路已可隨時回到賽場。」

馬些路於巴西對塞爾維亞一役拉傷背部,出場僅8分鐘就退下火線,16強擊敗墨西哥一役亦掛免戰牌。在其缺陣期間,左閘由菲臘比路爾斯頂上,且表現不俗。

鐵迪昨日基本上確認正選11人,包括費蘭甸奴取代停賽的卡斯米路,而加比爾捷西斯仍保住正選。

更多體育
卡雲尼勢缺陣  戰術回歸起步點 烏圭鬥法 死球博運
經過16強賽,見證基利安麥巴比以本屆世界盃暫時最佳個人演出,協助法國完爆阿根廷防線,來到今天由高盧雄雞火併烏拉圭揭開8強戰幔,主角是誰、哪隊... 詳情
自認半個烏拉圭人 基沙文高甸「有親」
法國將在世界盃8強鬥烏拉圭,惟「高盧軍團」前鋒基沙文卻自稱「半個烏拉圭人」。原來這名法國鋒將雖沒有烏拉圭血統,其人生卻與這個國家有不解之緣。... 詳情
日本隊返國千人相迎
在世界盃16強反負比利時出局的日本隊,昨午返國獲約千名球迷在成田機場迎接,與早前韓國隊回國場面冷清兼被球迷擲雞蛋成強烈對比。不過是日焦點除了... 詳情
豪言睇穿對手 克羅地亞兩手準備鬥俄軍
今屆世盃最低排名球隊主隊俄羅斯,先在分組賽首兩戰展現強勁火力,及至16強淘汰西班牙卻主守,這攻守之勢已被明日8強對手克羅地亞前鋒比列錫看在眼... 詳情
英格蘭中堅史東斯炮轟世界盃16強對手哥倫比亞,是他遇過踢法最骯髒的球隊。不過,哥倫比亞的球迷則指責球證褊幫英格蘭,有近廿萬人簽名要求重賽。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