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訪英行程多遠離倫敦

[2018.07.08] 發表

美國總統特朗普伉儷周四(12日)將展開為期3天、任內首次英國官式訪問。他將在已故首相邱吉爾故居出席晚宴,到16世紀莊園與英揆文翠珊會談,又會赴溫莎堡晤英女王,及往蘇格蘭打高爾夫球等。

雖然英國相府與美國駐英大使俱否認安排為迴避倫敦的示威者,但除了首日下榻美國大使官邸外,行程幾乎在首都以外。英國有逾5萬人表示會為種族主義、性別歧視和移民等問題準備向特朗普示威,包括在國會大樓上方懸放6米高的橙色「尿布特朗普」氣球(圖)。(Politico)

更多國際要聞
經常斥責傳媒報道「假新聞」的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六(7日)再於社交網站twitter發帖,向兩家傳統報章《紐約時報》及《華盛頓郵報》開火。 ... 詳情
擬「潛水員一帶一」救被困少年
泰國當局與國際救援隊伍,拯救被困北部清萊府洞穴12名少年足球隊員及其教練的行動,踏入第15天。據路透社報道,18名潛水員今晨起已先後入洞,意... 詳情
寫信致歉 泰少足隊教練:盡力照顧孩子
泰國12人少年足球隊和教練被困清萊府洞穴兩周,他們給家人寫下的思念字條昨日公開,其中25歲教練埃卡坡首次向學生們的家長致歉,承諾會盡力照顧隊... 詳情
英國首相文翠珊上周五召開內閣會議,成功迫使「脫歐派」大臣接受她提出的親商界「軟脫歐」方案,內容包括統一貨物規則、對脫歐方案內容的解讀有聯合司... 詳情
萬能HIV疫苗測試過首關
愛滋病纏擾世界近40年,其疫苗研究終見突破進展。美國哈佛大學宣布,他們研發的一款針對多種愛滋病毒菌株的「萬能」疫苗,在初步人體實驗中有[象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