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擴加國業務 渥太華設新物流中心

[2018.07.11]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電子商務網站亞馬遜(Amazon)正擴大在加拿大的業務,將在渥太華開設新物流中心,創造600個新崗位。

創造600個新崗位

亞馬遜周二宣布,新建的物流中心位於渥太華東郊奧爾良(Orleans),為亞馬遜在安省的第5個物流中心,面積達9.29萬平方米,負責挑選、包裝和運送家居裝飾、運動設備和園藝工具等大型物品,而修建該中心將增加1,500個建造業職位。

這是該公司在加拿大的第8個倉儲物流中心,這些物流中心分別設在安省、卑詩省及阿省,其中在溫哥華的一個技術中心正在擴建中。亞馬遜目前正在為第二個北美總部即HQ2選址,多倫多是20個最終入圍名單中唯一的加拿大城市。該公司表示,將於今年內公布最終選址。

亞馬遜加拿大營業總監薩默維爾(Glenn Sommerville)表示﹕「安省繼續是亞馬遜做生意的好地方,我們很期待在國家首都區(National Capital Region)新增一個物流中心。我們之所以能夠在安省擴充業務以及創造出逾600個新職位,是因為這裡有良好的客戶群和出色的員工隊伍。亞馬遜致力提供更多更好的就業機會,並為當地帶來積極經濟影響。」

亞馬遜宣布在渥太華開設新建物流中心的消息,受到加拿大各級政府的歡迎,稱此舉將為加拿大和安省帶來經濟增長。

安省省長道格福特(Doug Ford)在聲明中稱﹕「我們對亞馬遜作出這項投資表示讚賞,我們將盡力協助其他頂級僱主,在安省創造及保護高薪厚職。安省對企業敞開大門。」

新物流中心將由建築商Broccolini公司負責建設。該公司在滿地可正興建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和加拿大電台(Radio-Canada)總部大樓。

亞馬遜已在加拿大各地僱用6,000多名員工,在安省賓頓(Brampton)、密西沙加(Mississauga)和米頓(Milton)有2,000名全職員工。

更多加國新聞
上半年全加78女性被殺 團體披露受害者名單盼關注
【明報專訊】加拿大各地過去半年有多達78名女性被殺害。關注團體公開披露受害者的名單,希望藉此提升公眾關注婦女和女童遭殺害的問題。 「加...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省推薦移民的科技人才試驗計劃(BCPNP Tech Pilot)上個月獲得省府決定延長試用時間至明年6月,省府去年推出該計劃... 詳情
安省3人疑熱死 有待驗屍
【明報專訊】安省首席驗屍官周二表示,與魁省受熱浪侵襲致數十人死亡相比,安省近期有3宗死亡個案,可能也與炎熱天氣有關,他指數據或出現滯後情況。... 詳情
來自中國 或含致癌物 心臟及高血壓藥物回收
【明報專訊】多款來自中國、含纈沙坦(valsartan)成分的心臟和高血壓藥物被回收,因為其中含有的一種物質可能致癌。 加拿大衛生部說...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菲莎研究所(Fraser Institute)所做的一項報告稱,由於上一屆安省自由黨政府增加對最富有人群的個人所得稅,導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