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追星惹混亂 民航局嚴防泄名人行程

[2018.07.15] 發表

國家民航局發布一份《關於加強粉絲接送機、跟機現象管理的通知》,指有歌迷影迷為追星堵塞安檢通道、登機口、接機大廳,導致航班延誤,擾亂機場秩序。去年僅首都機場T3航站樓就有逾20宗同類事件,規模均超過50人。

民航局要求嚴格管理,防止泄露知名旅客行程,同時強化維護機場秩序。(央視)

更多中國要聞
社科院《休閒綠皮書》建議:2030年一周4天工作制
【明報專訊】中國社會科學院前日在北京發布年度《休閒綠皮書》,指中國人的休閒時間不足,有薪年假制度尚未全面落實,影響居民幸福感。社科院建議,逐... 詳情
布吉船難7死者遺體運回中國
【明報專訊】泰國兩艘觀光船日前在布吉島附近海域翻沉,造成嚴重傷亡,當中大部分遇難者為中國遊客。當局上周六(14日)透露,事故中遇難的7名中國... 詳情
漂泊百年 北魏雲岡天王頭像歸國
【明報專訊】一尊北魏時期的雲岡石窟天王頭像,在海外漂泊近一個世紀後,前日終於返回家鄉,由美籍華裔王純傑伉儷捐贈給山西博物院。該博物院院長張元... 詳情
「向陽紅03」科考船廈門起航赴太平洋執行科研任務
【明報專訊】新華社7月14日報道,「向陽紅03」科考船14日從福建廈門港起航,前往西太平洋、東太平洋等區域,執行中國大洋50航次科研任務。 ... 詳情
【明報專訊】長期以來,中國愛滋病藥物依靠從外國進口。前日(13日),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表示,首個自主研發抗愛滋病新藥獲批上市,實現零的突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