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加人工 我們被忽略
工會及私營醫護員抗議

[2018.07.17] 發表
圖為昨日新聞會。(加新社)

【明報專訊】兩個工會及兩間私營醫療機構的醫護員工昨日在省議會集會﹐促請新上場的省政府改善他們的工作環境及薪酬。

參與示威的私營醫療機構員工是來自Owen Sound家庭衛生組織及雷灣的Port Arthur衛生中心。

兩間機構的前線員工已罷工數周﹐因為經營診療所的醫生拒絕公平支薪。

昨日的示威是要求省長道格福特與安省醫生討論提高服務收費時﹐應確保社區醫療診所的前線員工的工作環境及待遇同時得到改善。

安省醫生目前正向省府施壓﹐要求提高個別服務的收費。示威者Lori Salmi表示﹐如醫生日後真能賺取更多酬勞﹐部分得益應與其員工分享。

工會Unifor主席Jerry Dias亦發表聲明﹐指省府應確保醫生服務收費增加後﹐不會只讓醫生獨享﹐而在私營醫療機構工作的員工則繼續支取微薄的薪酬。

更多要聞一
五月通脹料升至2.5% 央行加息否﹖要看特朗普
【明報專訊】儘管上周加拿大中央銀行調高基準利率0.25厘﹐至1.5厘的近9年最高位﹐但未來的利率走勢料將趨升。有學者指出﹐部分加拿大人以為過... 詳情
數據在下跌 經紀仍樂觀 多倫多地產最終可攀升
【明報專訊】加拿大地產協會(CREA)昨日公布6月的二手房屋銷售統計數字,顯示出大多倫多地區為首的樓市以開始初步回暖。有專家表示,大多倫多地...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買家李靜(Jing Li,譯音)控告省府引入外國買家稅違憲一案,昨日在溫哥華最高法院續審,原訴人律師向法官呈上多份省自由黨執... 詳情
「逆轉按揭」銀行作調整 指老人願留原居度餘生
【明報專訊】推廣「逆轉按揭」的HomeEquity銀行表示,據該公司的調查顯示﹐與加國大部分地產公司想法不一樣﹐93%年齡64歲以上的加拿大... 詳情
比較完267間房屋還是計錯數 華裔豪宅業主告評估公司 物業估值調低33萬
【明報專訊】多市北約克社區一處華人民宅,被安省物業評估公司(Municipal Property Assessment Corporati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