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霞好友公開新照片

[2018.07.20] 發表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遺孀劉霞抵達德國後,再有新照片公開。

獨立中文筆會發布了新一批劉霞(圖右)與好友在柏林聚會的照片,出席聚會的包括廖天琪及廖亦武,以及在劉曉波追思會獻唱的德國歌手比爾曼。照片看到劉霞展現笑容,與好友言談甚歡。

劉霞在上星期獲准離開北京到柏林治病,但一直沒有公開露面,亦無出席劉曉波逝世一周年的追思會。

廖天琪曾表示,是因為劉霞的弟弟劉暉仍在中國,她要考慮弟弟的情況。

更多中國新聞
最新研究:霧霾愈嚴重 森林生長愈快
【明報專訊】最新有關霧霾的研究結果稱,森林在霧霾天長得更快。研究員指出,霧霾屬於大氣「氣膠」的一種,而氣膠會影響全球森林的光合作用效率,濃度... 詳情
貴州銅仁市伙美企興建超級高鐵
【明報專訊】19日,貴州銅仁市與美國的超級高鐵公司(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 HTT)簽... 詳情
【明報專訊】俄羅斯媒體引述緝毒部門數據稱,中國是俄國境內化學毒品的主要來源地,至少90%都是從中國流入。俄國相關部門將加強針對從中國走私化學... 詳情
連戰赴杭州參加連橫紀念館10周年慶
【明報專訊】前國民黨主席連戰昨天在杭州出席連橫紀念館10周年慶活動,他期待未來兩岸能舉辦更多有意義的文化交流活動,透過相互溝通和理解,最終實... 詳情
甘肅雨災12死 路塌田
甘肅省東鄉族自治縣前日起遭受雨災,引發道路塌方、山泥傾瀉,有村屋和農田被}牷A至昨日已造成12死4失蹤,約40人受傷留院。(新華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