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帝續約平治兩年

[2018.07.20] 發表

4屆F1世界冠軍、英國車手咸美頓跟平治車隊續約兩年,據報年薪最高將達4000萬鎊。

「續約只是例行公事,因為在冬天時我早已跟老闆禾夫達成共識。」33歲的咸美頓在車隊的官網上說,「我跟車隊在場內場外都十分合拍。我一心在未來爭取更多冠軍,而我深信平治會是我的最佳拍檔。」

英國廣播公司指咸美頓未來兩季的年薪最少3000萬鎊,視乎成績可達至4000萬鎊。

2008年咸美頓首度成為世界冠軍,當時效力麥拿倫,2013年改投平治,於2014、15、17年再度封王,現時咸美頓在車手榜暫列第2,落後榜首法拉利的維達爾8分。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