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劇港劇:阿媽大晒

[2018.07.20] 發表

《天命》千兵萬馬,世界盃劍拔弩張,這時《BB來了》誕生了。此劇一播預告片,老婆對老公說:「死去解凍枝奶!」母親對女兒說:「我唔係事必幫你(湊女)!」已罕見地引來觀眾留言「想睇」和「要追」,未播題材先勝。

首集播出,講述李佳芯飾演的女主角已婚但沒有生育計劃,享受小夫妻二人世界和事業衝刺,偏偏意外懷孕,為夫妻、婆媳和母女關係帶來衝擊!孩子還沒出生,但兩句對白「醫生話我]BB無髐葚鶠v和「但我好驚做人阿媽呀」,足以令網上論壇的媽媽看得流淚。

《BB來了》

逢星期一至五 20:30 - 21:30

無邦q視翡翠台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