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沽售物業 經紀料暗盤進行

[2018.07.21] 發表

溫哥華地產經紀張宜中指出,安邦手上的物業價值太大,就算沽售,很可能通過暗盤進行。

她估計,這麼大的物業大概不會放在MLS,都是保密進行。

張宜中說,一般商業地產,很多都是內部交易,有些商業地產經紀手中不少暗盤,但也不會輕易透露出來。「因為他們知道,只有特定實力買家才可能購買。」

更多要聞二
邊青需要社區支援 幫助釋囚可遏槍案
【明報專訊】多市政府年輕人倡權者、士嘉堡紅河選區市議員李崇信(Neethan Shan)﹐昨天和一些社區機構、組織的代表﹐一起發表一份聯合研... 詳情
魁省技術移民改上網表意願 移民官篩選 獲邀者再作申請
【明報專訊】魁省技術移民計劃(QSWP)將於下月2日開始,改成申請人先上網表達申請意願,再由魁省移民廳(MIDI)從中篩選,獲得邀請的人才能... 詳情
說走投無路卻無憑無據 兩華裔被遣回委內瑞拉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在對兩名申報難民被拒的華裔申請人開展遣返前的風險評估時,基於他倆未能提供有說服力的證據來證明,無法安全返回先前合法居住... 詳情
警長嘲市長是槍案禍首 雖被停職卻獲同僚支持
【明報專訊】雖然市長莊德利和警察總長桑德斯再三表示,要遏制不斷發生的槍擊命案,但血案仍在不斷發生,偏偏在這個時候,多倫多警隊從去年開始的現代... 詳情
要學懂扔垃圾 違例罰365元
【明報專訊】多市第39選區(士嘉堡-愛靜閣)市議員詹嘉禮(Jim Karygiannis)表示,他發現區內的乾凈程度有所下降。公園和街道上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