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按摩師要經考試 姓名工作地點可查核

[2018.07.22] 發表
圖為安省按摩師協會網頁。

【明報專訊】在省內管理註冊按摩師的是安省按摩師協會(College of Massage Therapists of Ontario)。要成為一個註冊按摩師﹐首先需要接受正式訓練。這類訓練通常由社區學院和私人學院提供。一般的學制是3年。私人學院也可能提供18個月的速成班。

所有這些學院的畢業生﹐都需要參加並通過安省註冊按摩師協會的統一考試﹐才能獲得註冊按摩師的資格。

安省註冊按摩師協會對外聯絡部門稱﹐2017年的數據表明﹐他們的成員大致在5種地點場合工作。

它們是﹕聯合診所﹐在家開業﹐水療中心﹐辦公室內的診所﹐和健康相關的商業運作。

該協會的網站上有一個視頻﹐提供給本省初次準備使用按摩服務的人。

視頻稱﹐首先要查你打算光顧的這位按摩師﹐是否在他們這個協會註冊了。在協會的網站上﹐輸入按摩師的姓名,如果他們是在協會註冊的﹐那麼就應該可以找到。

找到按摩師之後﹐很快可以看到他們執業的地方﹐看到他們註冊的細節﹐使用的語言﹐以及他們過往的「表現歷史」。

市民可到安省按摩師協會(College of Massage Therapists of Ontario)網址,www.cmto.com獲得更多資料。

更多要聞一
一帶一路·全城舞動
7月21日,「一帶一路·全城舞動」國際青年舞蹈節巡遊隊伍在澳門大三巴牌坊前表演。 當日,由澳門特區教育暨青年局主辦的「一帶一路·全城舞... 詳情
語言肉體心理侵犯病人罪成 中醫管理局裁1人性侵暫停牌
【明報專訊】安省中醫管理局(CTCMPAO)近日公布旨在保護病人免受性侵犯的新規定。這個局在過去2年中處理了2宗個案。性侵病人罪名都成立。其... 詳情
華裔經營潮牌服裝店遭「高買」
【明報專訊】列治文一家華裔經營的潮牌服裝店,前日遭一名白人小偷「高買」,小偷盜竊了一套逾800元的上衣與褲子。 店家表示,店鋪還曾多次... 詳情
約克區域議會促請省府授權 市鎮政府監測處罰超速車輛
【明報專訊】約克區區域議會通過「更新交通超速自動處罰項目」(Automated Speed Enforcement Update)報告﹐提... 詳情
加勒比節兒童遊行
年度嘉年華盛會加勒比節遊行下月4日在多市火熱登場,昨天下午兒童歡天喜地先來一個前奏,在士嘉堡馬文區有兒童遊行,來為家長熱身,遊行在一片雷動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