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達拉宮闢新觀光線 設15景點

[2018.07.22] 發表

【明報專訊】西藏拉薩布達拉宮官方網站宣布,這個海拔3700米的藏傳佛教宮堡式建築群將加開一條新參觀線路,從7月23日起對外開放。

新的線路共有15個景點,從雪城開始,在該處可遊覽珍寶館、西藏新舊對比展、龍夏宅、堪蘇宅、造幣廠、雪巴勒空、雪監獄、羌倉8景,再依次經德央夏、白宮門廊、東大殿、西大殿、持明殿、五世靈塔殿、觀世音本生殿。布達拉宮管理處指,當日客流超過5000人次峰值時,開放新線路,適當增加每日接待量。門票可經由旅行社預約,或本人持身分證件於參觀前一日到布達拉宮消防大隊大門旁的窗口領取預約券。

更多中國新聞
貴陽酒店建108米高瀑布 電費每小時逾800元
【明報專訊】貴州省貴陽市一座酒店,在外牆建成一座高逾百米的人工瀑布,景觀開放時要以多台大型抽水泵將水抽至高層,每小時電費逾800元(人民幣,... 詳情
去年少生300萬人 中國人口料7年內變負增長
【明報專訊】2017年中國出生人口數為1723萬人,比預估少了300萬人。有人口專家指出,若2015年沒有全面開放二孩,出生人口已是雪崩式下... 詳情
在「只生一個好」的時代,有不少中國民眾感歎:如果能多生個孩子多好。2016年「全面二孩」政策實施,但兩年來出生人口不升反降。儘管愈來愈多省市... 詳情
竹竿臂爬22小時登頂華山 漸凍人最後時光誓要圓夢
出生20多天父母便離異,9歲時疼愛自己的祖父母相繼離世,16歲確診「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即『漸凍人症』)」,去年更被醫生斷言活不過30歲... 詳情
萍水相逢仍不離不棄
山東菏澤29歲「漸凍人」張為,被宣告「活不過30歲」後,用生命最後的時光,成功挑戰泰山及華山,距離「五嶽登頂」的目標,邁進了一大步。當中最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