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涉勒斃女友 洗屍體2次

[2018.07.22] 發表
疑犯被押往中市警三分局偵查隊拘留室。

【明報專訊】莊嫌涉嫌勒斃女友載屍在街頭閒晃,載運過程中因為擔心屍臭味太重一度將屍體放副駕駛座把冷氣開到最強、洗屍體2次去除臭味,怕被人發現,莊向警方供稱,18日深夜他勒斃女友斷氣後失禁,先將遺體搬到浴室盥洗乾淨,19日運屍到台中市大里區另一家摩鐵清洗,20日退房離開前將女友移到後車廂,前往南投尋找棄屍點,途中車禍被警方發現遭逮。

莊嫌向警方坦承,他用摩鐵浴室的浴巾先勒斃李姓女友,再清理兇案現場,當時2人為了錢又再度爭吵,女友情緒失控拿東西丟他,大聲吼叫不讓他睡覺導致他一時情緒失控,憤而揮拳毆打女友頭部導致昏迷再用浴巾勒斃。

警方在莊男車上發現一瓶農藥,而且還被打開過,莊男稱,殺了人鑄下大錯,原本他想喝農藥自殺,但喝了一口覺得難喝吐掉。也很後悔因一時失去理智殺了人。警方依殺人罪將莊嫌移送至台中地檢署,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更多中國新聞
台三線塌陷現大洞
【明報專訊】嘉義縣大埔鄉往中埔鄉台三線298公里處,接近幽谷橋路面傳出塌陷,馬路出現寬3公尺、長8公尺的大洞,由洞口往下探,直接就看到底下湍... 詳情
70歲婦險被騙90萬養老金
【明報專訊】70歲陳姓婦人日前接獲詐騙集團傳票,匆忙到新北市永和區某銀行向行員告知要提領90萬元現金,陳婦相當慌張,行員擔心她受騙上當報警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