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克區鎮屋租金升幅通脹相若
旺市2房烈市3房年漲9%最貴

[2018.07.22] 發表

約克區次季鎮屋租盤成交在萬錦市帶動下增加﹐但租金年計升幅溫和﹐適合家庭居住的單位大致上與通脹幅度相若﹐甚至更低。

近期通脹已經增加至2%以上的水平。不過﹐本年第二季期間﹐約克區2睡房鎮屋平均租金由一年前的1,834元上升至1,863元﹐微升1.6%﹐亦即29元﹐追不上通脹。

租客同以家庭為主的3睡房鎮屋升幅則較大﹐同期間上升2.4%至2,133元﹐大致上與通脹相若。

次季期間﹐萬錦市是約克區最活躍的鎮屋租務市場﹐共有112間鎮屋租出﹐帶動整區的成交增加至169宗。

多倫多地產商會(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次季租務市場報告顯示﹐萬錦市2睡房鎮屋租金漲至1,813元﹐年升幅4.2%﹐但3睡單位則只微升0.9%至2,117元﹐表現遜色許多。

以2睡房鎮屋來說﹐上季升幅最大的是旺市﹐由1,901元增加至2,081元﹐年升9.5%。3睡房方面則由烈治文山跑贏﹐一年間增加193元至2,242元﹐升幅也達到9.4%。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