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挾持多名人質與警對峙 槍手闖入洛杉磯超市致1死
 

[2018.07.22] 發表
疑是槍手從超市行出,投降被捕。(美聯社)

美國洛杉磯一名槍手,昨日走入一間雜貨店挾持人質,最終投降被捕。

美國洛杉磯警方昨日(21日)表示,一名青年槍手被追捕期間,闖入當地超市挾持多名人質,又設路障與警方對峙。據報這名槍手事發前在家中射傷了其祖母及女友。

警方指,槍手在當地時間上周六下午犯案後一度與警方駁火,其後駕車逃逸。警方立刻追捕,最後於銀湖區一所名叫「Trader Joe」的連鎖超市外截停車輛。然而,槍手卻下車闖入一所超市內挾持多名人質,又築起路障與警方對峙。

洛杉磯警方其後在官方Twitter表示,槍手已被制服,當局開始清理現場。至於洛杉磯市長加爾塞特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1名女途人於在槍手闖入超市期間中槍,當場證實不治。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洛杉磯時報)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與俄羅斯外長拉伕羅夫通電話,討論雙邊關係發展前景,以及在平等互利的基礎上,推動雙邊關係正常化。 兩人亦就... 詳情
日本通過開賭 最多建3賭場
日本參議院通過《綜合度假村實施法》,准許全國興建最多3個賭場度假村,首間預計2020年代中開幕。為防國民沉迷賭博,法例限制每名國民每月只可進... 詳情
星洲經驗:賭錢者增 病態賭徒減
日本政府以新加坡為例,稱該國2010年合法開設賭場後,病態賭徒數目不升反跌,反駁開賭令賭博問題惡化的質疑。 新加坡防治問題賭博委員會今... 詳情
英國政府被揭為了收集情報,會聘用兒童擔當間諜,參與對付恐怖分子、黑幫和毒販的行動,早前更計劃延長授權兒童間諜的登記任務執行期至4個月。這計劃... 詳情
公園改建兒童樂園驚見8萬人骨 波蘭市政府:計劃不變
波蘭北部比得哥什 (Bydgoszcz) 市中心的一塊土地,原本打算建設兒童樂園,但在工程進行時卻挖到了8萬塊人類骸骨,工程更因此一度中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