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塌橋死難者 意甲部分賽事延期

[2018.08.17] 發表

意大利熱那亞市周二發生高架橋倒塌慘劇,導致多人死傷,意甲賽會昨日宣布森多利亞與熱拿亞兩間熱那亞市球會本周的揭幕戰延期,其餘比賽,包括原來基斯坦奴朗拿度為祖雲達斯上演的意甲首秀亦可能受影響。

意甲周末開鑼,森多利亞原定周日主場迎戰費倫天拿,熱拿亞則會作客AC米蘭。意甲賽會發表的聲明說:「由於熱那亞市的塌橋慘劇,森多利亞與熱拿亞要求賽事延期,費倫天拿與AC米蘭亦已同意,因此賽會宣布周日兩場賽事擇日再戰,日期會在未來幾天公布。」

聲明指出,其餘8場賽事如期舉行。然而,費倫天拿在聲明中指出,其他比賽,包括祖雲達斯對基爾禾的比賽亦可能改期,來自該會的消息甚至指出,祖雲達斯會長艾尼利已通知該會,祖雲達斯周末不會出賽,消息有待證實。

更多體育
碧咸球會會徽外洩
碧咸所持有的球隊FC邁阿密將於2020年正式加入美職聯(MLS),近日疑似是球隊的會徽(圖,網上圖片)在網上外洩。 這支由前曼聯名將碧... 詳情
坐擁323億美元身家 印尼首富出戰亞運橋牌
橋牌是今屆雅加達亞運新設項目之一,東道主印尼也是這個靜態項目的奪金大熱,隊中其中一位成員,乃78歲該國首富黃輝祥(圖,網上圖片)。 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