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徒潛廉租屋殺人 20歲男頭中彈不治

[2018.08.20] 發表
一名男子在多市Corktown一幢廉租屋4樓被人槍擊。

【明報專訊】一名年約20歲的男子在多倫多市Corktown一幢廉租屋4樓被人槍擊﹐頭部中了至少一槍﹐當場死亡。

昨晨2時﹐警方接報前往位於Adelaide St.夾國會街(Parliament St.)地區的一幢廉租屋﹐並在大廈4樓公共空間發現一名頭部中槍的男子。

警方兇殺組探員Rob Choe表示﹐趕至的救護人員為男子急救但無效﹐只能正式宣告男子死亡。

其後﹐警方封鎖大廈地下停車場的一部汽車﹐指汽車與該宗兇殺案有關﹐鑑證科人員未幾亦到場搜證。

警方相信死者早被兇徒鎖定目標﹐疑兇是白人男子﹐事發時身穿黑恤衫、黑外套、黑褲及黑色棒球帽。至於涉案兇徒是否多過一人則有待調查﹐警方暫未公布死者身分。

更多都會新聞
持械行劫開槍傷人案捕2人 警方發圖追緝漏網男疑犯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男子涉嫌於今年2月中伙拍另外兩人﹐在街頭持槍行劫。警方現已拘捕涉事的一男一女﹐但第3名疑犯至今仍然在逃。警方現發圖追... 詳情
【明報專訊】3名男子前晚在Sherway Gardens商場外被刺﹐其中一人送院搶救後不治。另外2名傷者中﹐其中一人只有15歲。 前晚... 詳情
萬錦爵士音樂節 增華裔知音客
【明報專訊】於剛過去的周末﹐在萬錦市於人村的緬因街(Main Street)舉行了「萬錦爵士音樂節」﹐在3個舞台、街道、餐廳與酒吧有超過3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