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珊珊宣布重返幕前﹕壓力大到失眠

[2018.08.22] 發表
周國豐(左)透露花了兩三個月時間才成功邀得林珊珊出山。(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林珊珊昨日在活動上宣布重返幕前,為港台主持一連八集節目《廣播道開咪》,節目早前已錄影,廣邀一眾著名DJ任嘉賓,包括鄭丹瑞、車淑梅、 伍家廉、梁繼璋、李麗蕊、麥潤壽、曾路得、倪秉郎、鄭子誠、區瑞強、葛民輝及黃凱芹等,呈現不同年代的DJ文化,慶賀香港廣播90周年,港台高層兼主持周國豐也有現身活動支持。

要減肥執靚個樣

周國豐透露邀林珊珊出山,斟洽了兩三個月才成事,內心曾存在疑問,不知林珊珊昔日做DJ可有積怨的黑名單。林珊珊笑說﹕「我答他無,然後回家再思考,其實去到我這個年紀,好多事都忘記了。」她表示已有6、7年沒主持電視節目,也陽O廣播界10多年,所以接演這個節目前考慮好多,她說﹕「不想失禮提攜過我的人、邀請我工作的人及旗下藝人,所以自己要度期表,在不影響旗下藝人和同事情G下才做,重返幕前又要減肥、執靚個樣,我縮細了兩個碼才敢答應,太耐無做主持,開始前要讀報做功課。」她承認再做幕前壓力大到失眠,拍攝時都有甩漏,終於明白旗下藝人王菀之節食辛苦。

問為何不請弟弟林海峰任嘉賓?林珊珊大爆道﹕「有我,他不會做,平時在家也不出聲,不過可以成為一條伏線,等開拍第2輯時再搵他做,都仲未請周慧敏,又好想跟當年《三個小神仙》的何嘉麗敘舊,希望可以出外景啦。」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曾志偉絕[港姐騷 余詠珊:百分百無封殺佢
【明報專訊】《2018香港小姐競選》決賽將於周日(8月26日)舉行,昨日無谷w排20位佳麗穿上運動型泳裝亮相,並互相投選「友誼小姐」,結果由... 詳情
孫耀威孖黎瑞恩做「大滾友」
【明報專訊】孫耀威昨日到電台宣傳將於11月舉行的演唱會,加場門票昨日開賣,他表示反應熱烈,有意再加場,但要視乎場地檔期,否則留待明年再辦。 ... 詳情
林雪拍劇經常爆肚 王宗堯:每次講不同粗口
【明報專訊】王宗堯昨日到電台宣傳網劇《向西聞記之碌架床》,他提到劇中跟Super Girls成員Jessica飾演夫婦,但要面對太太出軌問題... 詳情
ToNick想踩過界拍戲
【明報專訊】樂隊ToNick繼電影主題曲《長相廝守》大熱後,近日再次為甄羉a導演的電影《女皇撞到正》創作主題曲《你好》。他們表示:「跟導演甄... 詳情
Supper Moment紅館騷創造奇蹟
【明報專訊】樂隊Supper Moment(SM)首個紅館演唱會舉行在即,他們快將推出的新歌《撼動》是今次演唱會主題曲,希望能「撼動」紅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