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工程6.3億美元
購通用電氣引擎艙製造廠

[2018.09.14] 發表

【明報專訊】據路透社消息,新加坡科技工程有限公司(Singapore Technologies Engineering Ltd)周四稱,它同意以6.3億美元,購買通用電氣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的飛機引擎艙系統設計與製造廠MRA Systems。新科工程稱,它的美國子公司Vision Technologies Aerospace,簽署了有條件股權收購協議,將向通用電氣買下MRA的100%股權。

新科工程從事飛機維護和修理,它稱該交易會允許公司進入引擎艙製造和部件領域。

MRA在宇航業擁有90年歷史,是窄體和寬體飛機引擎艙系統的原件廠商,它亦是使用LEAP-1A引擎的空中巴士SE A320neos飛機獨家引擎艙供應商。該引擎由CFM International製造,那是通用電氣與法國Safran SA的合資企業。通用電氣股價周四在紐約證交所升0.95%,至12.71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