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證據卓利舒夫使用禁藥

[2018.09.14] 發表

在今夏世界盃表現出色卻捲入禁藥風波的俄羅斯射手卓利舒夫,證實清白。

負責調查今次卓利舒夫涉嫌使用禁藥的西班牙反禁藥組織,昨日表示並沒有找到任何違規行為的證據,因而終止調查。

現時外借至華倫西亞的卓利舒夫自然高興,馬上將組織發給他的信件上載社交媒體,證明自己清白,在今夏世盃射入4球的勇猛表現全靠真材實料。

卓利舒夫的父親早前受訪時稱,兒子在世盃前曾注射生長激素治病,引起今次風波。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