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內藏逾57粒可卡因 非裔漢被捕

[2018.09.16] 發表
海關拘捕涉藏毒的58歲疑犯,該非裔男疑犯被捕後排出57粒以塑膠物料包裝的可卡因。(樊銳昌攝)

【明報專訊】海關昨拘捕一名體內藏毒的外籍男子。海關人員前日下午在機場截查一名58歲非洲裔男子,懷疑其體內藏有毒品,遂把他押送至北大嶼山醫院檢查。海關人員昨午證實該男子體內藏有懷疑毒品,即時將他拘捕。該男子被捕後排出1.1公斤懷疑可卡因,毒品市值約110萬元。

海關毒品調查科調查主任陳寶龍表示,疑犯以長約兩吋的較硬身塑膠物料,把毒品包裝成粒狀,再吞進體內,至今已排出57粒。他至昨晚被扣押於伊利沙伯醫院羈留病房,接受詳細醫療觀察,檢查體內是否存留毒品。

兩吋長硬膠包裝 吞進體內

被捕58歲疑犯報稱任職商人,持護照入境,首先從喀麥隆出發到埃塞俄比亞,再乘坐飛機來港,昨暫被控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罪名,周一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更多港聞
荔枝角懲教宿舍 醉漢報警喊自殺
【明報專訊】荔枝角收押所職員宿舍昨凌晨發生自殺疑雲。一名年約40歲男子前晚與友人聚會,飲至酩酊,與妻子通電話時曾因瑣事爭執口角,至昨凌晨零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