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陸漢洋收買姊妹團 苟芸慧﹕婚禮不用玩新郎

[2018.09.16] 發表
苟芸慧下月出嫁,笑稱未婚夫陸漢洋的心情比她更緊張。(攝影﹕黃梓烜)
陸漢洋(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苟芸慧(苟姑娘)前晚出席名車活動,下月將會下嫁男友陸漢洋,她透露心情緊張,但未婚夫比她更緊張,全程跟實她去工作。問到是否有孕在身,令未婚夫放不下心?苟姑娘否認說﹕「當然不是,只是快要完成結婚這件大事,感到分外緊張。」

問到有否跟隨傳統「過大禮」?苟姑娘說﹕「是否中國傳統禮儀?好似做了,我聽過未婚夫跟我父母講過類似的事,但我不太清楚,我覺得兩個人相愛最重要,儀式沒所謂。」

預告有神秘表演

她表示已開始發出邀請,用電郵傳出去,她說﹕「我怕時間不夠,所以用電郵發邀請,餅卡和實體請帖之後再補。」苟姑娘指婚禮細節留給未婚夫負責,自己只負責令班姊妹打扮靚靚和安排活動,姊妹團包括王君馨、李亞男、岑麗香、伍詠薇、簡慕華、梁嘉琪及潘曉彤等8人,她笑說﹕「我同未婚夫到時都會有神秘表演,不過相信大家興趣不大,我班姊妹團太靚,比較吸引。(準備玩新郎?)不會玩新郎,我未婚夫好醒目,之前同班姊妹團打好關係,講明不用玩新郎,到時只需派利市。」

叫馮盈盈慎言

提到港姐師妹馮盈盈在節目中發表「公廁論」被批評?苟姑娘說﹕「我不太清楚發生什麼事,相信只是節目效果,無論如何,有艭☆雂˙搨n講就不應公開講。(港姐應慎言?)每個人都需要,應該清楚什麼場合,希望她是無心的。」

記者﹕楊安莉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力撐馮盈盈 麥明詩諷莊思明膚淺
【明報專訊】2016年港姐冠軍馮盈盈在J2節目《#後生仔傾擸U》不時發表大膽言論,日前她在節目談論到如果港姐嫁有錢人的問題時,爆出「釣金龜」... 詳情
投資開美容中心 羅霖嘆幕前工作唔穩定
【明報專訊】羅霖與朋友夾分投資6位數字開設美容中心昨日正式開幕,獲圈中好友薛家燕、安德尊、謝雪心及張學潤等到賀。羅霖見家燕姐出現即感動得眼濕... 詳情
蘇梅島共度5日4夜 黃心穎讚馬國明有耐性
【明報專訊】黃心穎昨日到旺角出席護膚品牌店開幕禮,剛度假回港的她心情勁靚。心穎提到原定目的地大阪受風災影響,因而臨時改去蘇梅島,好彩也趕及上... 詳情
影過兩次婚照 蕭正楠黃翠如﹕將來問公司
【明報專訊】蕭正楠與黃翠如昨日情侶檔到青衣出席商場活動。蕭正楠表示有戥小學同學陳展鵬下月結婚開心。有傳對方雙喜臨門?他說﹕「唔知喎!佢咁勁?... 詳情
古天樂全年無休 被粉絲「舉報」
【明報專訊】古天樂、鄭嘉穎、鄧麗欣、齯悃k等主演的電影《L風暴》,在香港票房已衝破1600萬,而內地前日全國上映,首日票房逾7500萬人民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