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雲今迎薩軍 C朗求開齋
國米爆冷負帕爾馬

[2018.09.16] 發表
國米翼鋒比列錫(右)是役7次攻門均未能轉化成入球。(法新社)

意甲開季唯一3連勝的祖雲達斯今天將迎戰同樣未嘗一敗的薩斯索羅。今夏從皇家馬德里加盟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雖仍未取得其聯賽首個入球,但在未有隨葡萄牙隊出戰國際賽下,料將續任正選為球隊衝鋒陷陣。

「升班馬」帕爾馬首捷

葡萄牙隊早前出戰友賽及歐洲國家聯賽時未有徵召C朗,令後者有充足時間備戰今仗。這名33歲球星在聯賽雖顆粒無收,但教練艾歷利仍對信心十足﹕「這需要時間,經休息後我相信他的狀態會更好,聯賽現在才真正展開。」對手薩斯索羅的中場奇雲保定亦認為C朗將大爆發﹕「球季完結時,他將會取得30個入球。」

至於今周打頭陣的國際米蘭主場以0﹕1不敵「升班馬」帕爾馬。

國際米蘭周六在主場披上全新的第2作客球衣,球衣的設計以米蘭當地名勝米蘭主教座堂為靈感,營造出雲石效果。但該件今季的第3球衣未能為國米帶來好運,儘管射門次數明顯佔優,但屢攻不入後,被費達歷高迪馬高於79分鐘建功,斑馬兵全失3分,而帕爾馬則打開今季聯賽勝利之門。賽後4戰續得4分的國米將於周二在歐聯分組賽首仗迎戰熱刺。

另外,意大利足總日前公布,意甲球會基爾禾因為做假帳,被判處罰款20萬歐元,並需要扣減3分,球會主席甘比迪連尼被禁止參與足球有關的事務3個月。

基爾禾今季3戰只取得1和2負,得1分排在積分榜包尾,現時扣3分就更加只得「-2分」,士氣大受打擊,今屆將面對嚴峻挑戰。不過,意大利足總方面原本打算判處基爾禾扣15分。基爾禾官方發表聲明,對判決感到十分失望,又表示將會提出會上訴。基爾禾今天將迎戰羅馬。

更多體育
巴塞2﹕1反勝皇家蘇斯達
皇家蘇斯達於昨日迎擊巴塞隆拿,難得領先下卻接連錯失擴大比數機會,最終被巴塞以2﹕1反勝,亦是後者開季4戰全勝。 賽前3連勝的巴塞是役先... 詳情
皇馬作客和畢爾包 3連勝告終
西甲馬德里雙雄昨日雙雙失分,馬德里體育會主場1﹕1逼和艾爾巴,而皇家馬德里作客畢爾包亦踢成1﹕1,3連勝告終。 國際賽期後,皇家馬德里... 詳情
杜曹領PSG創連捷紀錄
巴黎聖日耳門(PSG)周五收起尼馬及基利安麥巴比停賽下,仍以4﹕0大勝客軍聖伊天及取得法甲開季5連勝,為周二歐聯分組賽首戰作客硬碰利物浦前壯... 詳情
咸美頓新加坡站奪頭位
F1新加坡站排位賽,平治車手咸美頓力壓韋特本與維特爾,周日將排頭位出賽。 以256分在車手榜排名第1的英國車手咸美頓(Lewis Ha... 詳情
上海大師賽準決賽 丁俊暉浪費賽點遭霍健士逆轉
上海桌球大師賽周六上演第二場準決賽,佔主場之利的丁俊暉與英格蘭的鶴健士鬥足19局,小丁雖曾領先局數9﹕7,但被對手連取3局,鶴健士最終反勝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