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面具賊落網!
3個月內屢劫金融機構 12項罪名包括藏有槍械

[2018.09.17] 發表
多市賓頓市持械劫商舖歹徒被捕﹐起出手槍。(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與賓頓市在3個月內發生多宗持械行劫商舖案件。歹徒每次犯案時﹐都戴上面具﹐並用手槍要脅店內職員交出現金。皮爾區警方與多倫多警隊搶劫組聯手﹐終於拘捕了2名涉案男子﹐並起出一支懷疑用來犯案的手槍。

由6月14日至9月10日期間﹐多市與賓頓市有多間金融機構被劫。

警方於本月14日 拘捕了2名男子﹐並在兩人的汽車上起出一支點22口徑的手槍。

其後﹐警方又到其中一名被捕疑犯的住處搜查﹐並發現一支仿製槍、面具及與行劫歹徒衣著吻合的衣服。

被捕男子分別為26歲賓頓市男子Aynla Mustafa Hassan及25歲多市居民Mossab Abdelrahim。前者被控包括搶劫、在未授權下藏有槍械等12項罪名﹔後者則被控不小心儲存槍械、在未授權下藏有槍械槍械、在未授權下藏有受限制的武器等罪名。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