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禮頓補時2:2逼和修咸頓

[2018.09.18] 發表
修感頓貝治蘭特(左)超技術攔阻洛卡特。(美聯社)

修咸頓昨日主場迎戰白禮頓,在領先兩球的大好形勢下先遭客隊拉近距離,在補時階段更被判罰十二碼,最後僅得一分落袋。

修咸頓由丹尼艾格斯、沙恩朗合組雙箭頭,中場有大勇的賀積查治坐鎮。白禮頓攻中柏斯高哥斯未能趕及傷癒復出,由比蘇馬頂上,配合單箭頭格連梅利攻堅。

白禮頓在上半場表現差勁,更於35分鐘因為未能好好解圍,被賀積查治控定來球,於35碼外射入世界波,更是今季英超暫時最遠距離的入球。修咸頓就憑這個金球,半場領先1:0。

下半場,白禮頓表現仍然沒有起色,後衛邦治於65分鐘侵犯艾格斯,球證判罰十二碼。艾格斯親自操刀中鵠,修咸頓領先2:0。不過,僅2分鐘後,白禮頓就由後衛沙恩杜菲接應罰球頂入,把差距收窄至1球。

補時1分鐘,沙恩杜菲在禁區被主隊中場禾特普斯拉跌,球證直指十二碼點,格連梅利不負所託射入,替白禮頓在完場前逼和修咸頓2:2,各得一分。修咸頓和白禮頓賽後同得5分,分列聯賽榜13、14位。

更多體育
體壇快訊
西蒙耶斯環西單車賽封王 26歲英國車手西蒙耶斯(圖,法新社)勝出環西班牙單車賽,奪得其首個三大賽錦標。他第14站進佔總成績首位,最終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