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竹」吹爆玻璃窗 黃翠如嚇到緊握麵包躲牆角

[2018.09.19] 發表
黃翠如屋企爆玻璃有蕭正楠善後,大讚男友表現好好要加分。(攝影﹕黃梓烜)
蕭正楠(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黃翠如昨日出席西餐廳活動,談到颱風「山竹」襲港破壞力強,她的住所也有損牷R「門外棵樹被吹斷,斷枝攔在窗邊,又有磚頭撞爛玻璃窗。回想當時都好傻,見到其他玻璃窗被風吹到搖晃,我用手按住,若當時爆玻璃就好危險。」她又憶述爆玻璃後,風雨猛烈從空隙吹入屋,好擔心屋內財物進一步破壞,驚覺無糧食更大件事,於是跑入廚房拿蚅悒]坐在牆角。

蕭正楠負責善後要加分

有指天災可見證男友是否可以過人世?翠如表示男友蕭正楠要加分﹕「阿蕭都在場,他表現好好,好感激他,因我拿蚅悒]睡茪F,當睡醒,就見他在掃地、執拾東西。後來風勢減弱,我們就從雪櫃拿食料打邊爐。」翠如昨日返無迄_工,見環保大道塌樹情G嚴重,交通燈全都壞了,險象環生﹕「地方好黑暗,不知有無車迎面轉彎,好似順V野賽車。」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Mr.四缺一出席活動  Alan爆Dash家有喜事
【明報專訊】樂隊Mr.昨日以代言身分出席「阿里體育WESG香港電競節2018」開幕禮,談到他們四缺一,不見早前秘婚兼自爆做爸爸的成員Dash... 詳情
欣宜學識與自己相處
【明報專訊】鄭欣宜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關於寂寞》,笑指前日真是很寂寞,去了朋友半山的家,但因打風塌樹,被困朋友家中。新歌《關於寂寞》由Sup... 詳情
第70屆艾美獎頒獎禮  《權力遊戲》第3度贏最佳劇集
【明報專訊】第70屆艾美獎前晚舉行頒獎禮,賽前獲22項提名的《權力遊戲》,繼2015及2016年後第3度贏得戲劇類最佳劇集獎;在《王冠》扮演... 詳情
【明報專訊】第70屆艾美獎頒獎禮圓滿結束,HBO劇集《權力遊戲》包辦9個獎項成為大贏家;不過,若論整體得獎數目,過去16年來一直領先的HBO... 詳情
具荷拉周身傷錄口供
【明報專訊】韓國前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日前驚爆與髮型師男友在寓所內爭執,事後男方報警宣稱被女友打傷,並向傳媒展示臉部多處傷痕;他又公開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