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添兩宗槍擊1死1重傷
士嘉堡青年遭轟多槍喪命

[2018.09.20] 發表
圖為士嘉堡兇殺案現場。(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倫多槍聲不斷!由城東響至城西,釀成1死1傷悲劇!最新一宗兇殺案發生在士嘉堡雪柏路夾冰梨路,一名20多歲青年在一個小型商場外遭人槍殺。

前晚10時該個商場傳出槍聲,一名青年在上述交界附近的一商場外,在一個大型垃圾箱旁中槍倒地。

救護人員把傷者急送到就近醫院搶救,但他傷重不治。兇殺組警員翻查商場內的保安攝錄機,尋找線索。有居民表示,兇案發生時聽到多響槍聲,在黑夜中槍聲特別響亮。

另外,到了昨天凌晨2時,在艾靈頓路夾基爾街附近,一名男子中槍,要由救護車送到醫院搶救,傷勢嚴重但幸無生命危險。

警方仍未就2宗槍擊案,公布涉案歹徒的身分特徵。

更多都會新聞
疑警車追逐藏禁品車輛 汽車衝入工地翻側 3男女受傷
【明報專訊】安省特別調查組(SIU)昨晨介入調查於登打士西街夾連士登路發生的一宗交通意外,1男2女的青少年在宗汽車翻側案中受傷。 緊急... 詳情
食物卡車起火釀3級火 兆康醫院疏散病人員工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艾美斯路夾摩寧西路附近的Rouge Valley Centenary醫院昨天上午發生3級火警,醫院院內工人和病人需要緊...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藝術品女代理Talin Maltepe過去30年來經常往返加、美兩地。她到美國物識並求得心儀的畫作或雕刻﹐再賣給美國人﹐... 詳情
市民想知房屋買賣資料 地產局限有密碼者查看
【明報專訊】多倫多地產局(TREB)已在本周二(18日)起,正式允許屬下會員在他們的網站上公布大多倫多地區的物業出售信息,但消費者必須有密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