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搗兩毒工場拘4人 檢千萬元毒

[2018.10.05] 發表
警方在元朗福慶村一單位檢獲可卡因、氯胺酮及冰,毒品市值約900萬元,亦發現一批製毒及包裝工具。(伍浦鋒攝)

【明報專訊】警方根據早前接獲線報展開深入調查後,前日分別在大角嘴及元朗先後搗破製毒及毒品包裝分銷中心,拘捕3男1女,檢獲總市值約1150萬元毒品。毒品來源仍有待調查,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毒品調查科探員前日下午5時許,在大角嘴道一大廈截停一名30歲非洲裔、持行街紙男子,在他身上檢獲8克可卡因,再押至一單位搜查,檢獲3.9公斤冰毒及包裝工具,市值約250萬元,以涉賺販毒罪名將他被捕。

另外,元朗警區特別職務隊前晚(3日)11時進行反毒品行動,在井頭村截查一名31歲巴基斯坦裔男子,並在其身上檢獲900克冰毒,再將他帶至福慶村寓所,再拘捕單位內34歲巴基斯坦裔男子及49歲菲律賓籍女子,並發現3.5公斤可卡因、4.7公斤氯胺酮、4.7公斤冰毒,市值約900萬元,另有8萬元現金及一批製毒與包裝工具。警方在單位貯物室亦檢獲一批武器,包括10柄利刀、水喉通、伸縮警棍及仿製槍械。兩名被捕男子均持行街紙,女子則逾期居留,涉嫌販毒及製毒被捕。

更多港聞
一句「大家都係男人」 勸服情困企跳漢
【明報專訊】昨凌晨1時10分,一名男子於馬鞍山頌安h頌群樓36樓的電梯大堂危坐石壆,他雙腿伸出外牆,消防接報到場張開氣墊戒備,警方則派員游說... 詳情
【明報專訊】港島區3日內連環發生爆竊案。淺水灣道一間獨立屋,昨日下午遭人爆竊,損失約8萬元財物,包括一些首飾。警方高度重視連日發生的爆竊案,... 詳情
特寫:24歲戰友亞運摘銅 上岸換戰場 逆流未放手 大叔維港挑戰世界
【明報專訊】一條窄長的賽艇,在水中浮沉。水上賽艇(多於河上作賽)講求速度,在平靜的河上朝終點衝;海岸賽艇則要迎風接浪,在變幻的海上隨機應變。... 詳情
愉景灣200遊艇限年底遷出 「艇戶」徬徨
【明報專訊】愉景灣遊艇會內有220個固定水上泊位及42個陸上泊位,該會8月底發出通知,稱因要大規模裝修,供遊艇租用泊位的債券,年底到期後不再... 詳情
【明報專訊】有愉景灣遊艇會會員稱,會內水域停泊了208艘遊艇,幾近全部有人住,不乏家庭和退休者。兩年前才買船及遷入的退休者林女士表示,將留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