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舒密加F3勢封王 將挑戰F1

[2018.10.13] 發表

有其父必有其子,車神之子小舒加將在今個星期贏得F3冠軍,更有望挑戰F1舞台。

19歲的米克舒密加(圖)於F3歐洲賽排榜首,以49分領先第2位車手,在餘下3場比中每場冠軍可得25分下,大有機會封王。

「我仍然會一步一步向前,只專注於比賽上。」小舒密加只要落實封王,便合資格獲得「超級駕照(FIA Super Licence)」,亦是走入F1的先決條件,到時舒密加之名可望再在F1賽場出現。

「它會打開大門,但你仍需要證明你的能力。」談到自己擁有車神之子名號時,小舒密加坦言希望跟隨父親的步伐進入F1,但他亦明白無法和任何人作比較:「我專注於自己,不看其他車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發展,所以你無法比較。」

車神舒密加自2013年滑雪意外後,至今仍然昏迷,情況令人擔憂。

更多體育
前F1世界冠軍、芬蘭車手拉高倫現居瑞士楚格州的巴爾鎮,今年5月他駕車時遇上小意外,撞到一輛泊在路上的私家車,結果被罰款350瑞士法郎(約30... 詳情
亞洲足協昨天宣布,明年的亞洲盃將引入第4個換人名額,即比賽一旦進入加時,參賽雙方都獲得第4個換人名額。 亞洲足協這次引入的新規則是與國... 詳情
湖人119﹕105挫勇士 NBA籃球季前賽,洛杉磯湖人昨天雖然沒有勒邦占士披甲上陣,但憑4名後備球員各取得雙位數得分,合共攻入61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