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舒密加稱霸F3賽場

[2018.10.14] 發表

德國車神舒密加的19歲兒子米克舒密加(圖),昨天確定贏得今季F3總冠軍。米克舒密加在德國站頭場雖然只能夠以12名完成,但於第2場拿下第2名,加上在車手榜排次名的迪滕只能名獲得第7名,所以已取得足夠分數,提早成為今季F3總冠軍。

米克舒密加賽後興奮得跟車隊每人擁抱,非常激動。他表示:「我真的很高興。這支車隊在過去1年所獲得的成就,令人難以置信。」

米克的父親舒密加,在1991年征戰F1之前,亦曾在1990年贏得F3,如今米克可說是延續家族的強勁賽車歷史。

今次F3冠軍,令米克取得「FIA超級駕照」,即夠資格出戰F1。有傳他今季贏得8個F3分站的亮麗成績,加上父親的名氣,有機會在下季出戰F2甚至F1。

更多體育
王薔反勝梅古露莎今爭后冠
中國「一姐」王薔昨擊敗頭號種子絲慧杜蓮娜後,黃昏再苦戰超過兩個半小時,終反勝前世界第1、西班牙的梅古露莎,比去年4強更進一步,首次打入香港網... 詳情
費達拿上海賽4強慘負21歲新星 哥歷決賽鬥佐高域
37歲「瑞士天王」費達拿(圖1右)於上海網球大師賽男單4強,直落兩盤慘負年輕16年的克羅地亞球手哥歷(圖1左),將被殺入決賽的塞爾維亞球星佐... 詳情
海南公開賽 芬蘭高球手續領跑
海南高爾夫球公開賽暨歐巡挑戰賽第3輪昨天結束。芬蘭球手凱利·薩摩亞(圖)在當天大風的比賽環境下,打出71桿,繼續領跑排行榜。 「今天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