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芊妤:隻耳仔似我 囝囝樣子成熟似爸爸

[2018.10.18] 發表
林芊妤與丈夫翟志榮喜迎囝囝出世,組成溫馨三口之家。(網上圖片)
B仔重逾7磅,是可愛睡寶寶。(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29歲林芊妤(Coffee)今年6月與拍拖逾3年的男友翟志榮結婚,其後宣布懷孕喜訊,預產期本月底。原本她想順產生BB,但前日凌晨她在社交網透露有胎盤前置問題,需要夤夜入院準備剖腹生產,最後B仔順利出世。

餵哺母乳

她昨日在社交網的限時動態分享囝囝熟睡的情?,還用手指摸囝囝的耳仔。她說:「隻耳仔似我謘IBB個樣咁成熟鵅A似爸爸。」之後她再發文報喜:「各位哥哥姐姐好,謝謝你們對我一直的關心,我是昨天下午出生的,現在的體重是7磅多,最喜歡的節目是睡覺,媽媽說我的樣子很成熟,應該是像爸爸吧,哈哈?」林芊妤透露會餵人奶,「開始有奶出來,都算快,好開心。」BB在她腹中37周半,已足月。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胡杏兒39歲生日 一家三口旅行慶祝
【明報專訊】胡杏兒前晚出席羽絨服裝活動,她自言愛滑雪,想帶1歲兒子Brendan看雪景。杏兒下月39歲生日,會去馬爾代夫旅行慶祝,是兒子第一... 詳情
梁芷珊指女兒無意入娛樂圈
【明報專訊】梁芷珊昨日以香港足球總會董事身分出席球賽揭幕禮,最近她因為四圍飛,加上轉天氣,導致喉嚨不適聲沙沙。談到女兒羅樂桐在GCSE/IG... 詳情
【明報專訊】時裝界響起信號,「Denim is back」!Giorgio Armani的奢華丹寧系列,於今個秋冬季為「牛仔」風造勢,全力將... 詳情
李亞男睇剪片 腹中BB興奮起舞 王祖藍:肯定唔係爛片
【明報專訊】王祖藍首次執導的賀歲歌舞片《你咪理,我愛你》前晚舉行煞科宴,片中演員毛舜筠、方力申、王菀之、胡楓、羅蘭及阮兆祥等出席,王祖藍更偕... 詳情
跟足太太指令減肥 洪金寶:成功獲獎勵娶二奶
【明報專訊】林敏驄執導賀歲片《如珠如寶》昨日在西貢舉行開鏡拜神儀式,片中演員洪金寶、吳耀漢與兒子吳嘉龍、恬妞及張繼聰等出席。 為港產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