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戶」賓頓爭市長之位
選戰從來都是這樣打 彭建邦謝菲互揭瘡疤

[2018.10.18] 發表
彭建邦加入戰團被爭取連任賓頓市長責分裂社區。(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自從安省進步保守黨前黨魁彭建邦(Patrick Brown)在3個月前宣布競選賓頓市長以來,其與競選連任的賓頓市長謝菲(Linda Jeffrey)之間的選戰充滿了個人攻擊、相互指控和憤怒,兩人之間的火藥味在下周一正式投票前看來沒有停歇的[象。

謝菲堅持其對於彭建邦的指控,那就是後者在最後一刻加入競選賓頓市長的選戰,旨在令他的政治生涯復活。彭建邦因面臨性行為不檢的指控,在今年1月底被迫辭職。

她還指出,彭建邦競選賓頓市長,已導致賓頓市的社區被撕裂,絕大多數的選民已表達了他們對於彭建邦的厭惡。

彭建邦現居住在賓頓市中心,他指出,與在賓頓市居住了長達35年的謝菲相比,他在出席辯論時展現了其更加了解賓頓市面臨的挑戰。

他說:「有真正想要改變的渴望,人們受夠了,無論是稅收高昂、犯罪率打破歷史紀錄,還是交通阻塞和缺乏高薪的工作職位。」

他還批評謝菲採用了與美國類似的負面競選手法。

他指出,賓頓市擁有60萬人口,並以超過全國平均比例一倍的速度增長,但謝菲在為賓頓市爭取權益方面表現很差。

更多要聞一
寒流晚來急氣溫低8度
【明報專訊】今年冬天來得比往年早﹐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局氣象學家鄭正龍表示﹐昨天晚上至今天太陽出來前﹐氣溫可能低至攝氏零下3度﹐多倫多地區或許有... 詳情
總彩池1.13億 LOTTO MAX獎金破紀錄
【明報專訊】這個周五(19日)晚上開彩的LOTTO MAX(至多彩)除了有6000萬元的多寶獎金(Jackpot)外,還外加53個100萬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