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炸?豬扒 三口吸濃煙送院

[2018.10.20] 發表
50歲莫姓男事主走火時跌傷左邊小腿及吸入濃煙,需送院治理。(蔡方山攝)
火警中一對母子亦吸入濃煙不適,送上救護車後即戴上氧氣罩。(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深水鶪@間正在裝修的家俬店昨日凌晨惹來祝融,暫住店內的一家三口因吸入濃煙及走火時撞傷,同需送院治理。現場消息稱,事件疑是有人半夜開爐炸豬扒,卻因太累入睡,結果炸?豬扒冒煙。

事發昨凌晨約1時50分,消防接報大南街136號地下一間店舖起火,即趕赴現場將火救熄,店內一對夫婦及其9歲兒子需送院治理。現場消息稱,涉事店舖是一間正在裝修中的家俬店,店東一家三口為方便,暫時在店內留宿,昨事發前有人煮宵夜,用炸爐炸豬扒,但因太累入睡,忘記關掉炸爐,結果豬扒被炸I,冒出大量濃煙。

火警中,3人被煙嗆醒後慌忙逃生,50歲莫姓男戶主逃生時因視野不清,撞傷左小腿,與43歲姓鄧妻子及9歲兒子同吸入濃煙不適,三人被送到廣華醫院治理,並無大礙。消防調查後相信火警起因無可疑。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扶康會轄下一所智障人士訓練中心的男導師,多次在活動室襲擊智障學員,他早前承認5項普通襲擊罪,昨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被判12個月感化令...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建唔建議仔女去大灣區發展? 聶德權:由佢]自己決定
【明報專訊】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噚日出席青年協會《施政Online@M21》現場直播節目,向青年推銷大灣區發展。 上青協節目推介個... 詳情
【明報專訊】民政事務局前局長何志平涉嫌賄賂非洲國家政要黈蚰鞳A原本下月鰬國開審,最近美國法庭又話會延遲。不過,當地法庭透明度好高,不時更新... 詳情
【明報專訊】團結香港基金8月公布「強化東大嶼都會」計劃,提出中部水域填海2200公頃造島,但建議一出,引起唔少爭議,尤其係?颱風時候人工島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