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主相依為命子:絕對信佢做

[2018.11.08] 發表

【明報專訊】兩年前一個晚上,陳浩文聽從母親吩咐煮好晚飯,等候辛勞工作的母親回家用膳,卻一直等不到她的蹤影。連日尋母,甚至在社交網站呼籲大眾協助尋人,亦沒有結果,直到警方拘捕被告,始知母親或已遭遇不測。陳浩文昨日向本報記者表示:「絕對相信係佢(被告)做。」

陳浩文與事主相依為命,案件開審以來,他除出庭作證,每天都到庭聽審。他早前曾供稱,2016年5月1日晚上近7時,收到母親電話,叮囑他煮好飯菜,等她回家一起用膳,這亦成為他與母親最後的通話,再等不到至親回家,甚至無法見到母親最後一面。

被告為事主姨甥女的前夫,陳浩文向記者稱一直都知有被告這個人,但不認識他。當問及被告和本案,他表現沉默,直到記者問他是否相信被告是兇手,他隨即眼神堅定地說「絕對相信係佢(被告)做」,並稱母親離世對他的生活「唔多唔少」有影響。陳浩文表示今日會到庭聽取被告判刑,屆時再回應。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一架由警員擁有的電單車,於今年1月被發現以假車牌停泊在月租停車場,該警員涉嫌未能在21日內提交涉案司機身分資料,被控一項沒有按照... 詳情
【明報專訊】屯門醫院急症科顧問醫生涉嫌於今年7月非禮女實習醫生,案件昨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毋須答辯,裁判官應辯方申請,將案件押後至下月... 詳情
前指2015年收工人剪筋報告 昨稱不知誰剪 泛迅負責人遭夏正民斥不誠實
【明報專訊】沙中線紅磡站調查委員會聆訊踏入第13日,負責月台層板紮鐵工程的分判商泛迅負責人潘偉山繼續作供。潘兩日來的口供前言不對後語,前日說... 詳情
金庸館下周一起供弔唁 遺體料火化
【明報專訊】《明報》創辦人、著名武俠小說作家查良鏞(金庸)上周逝世,享年94歲。位於沙田的香港文化博物館內的金庸館外,將於下周一(12)開始... 詳情
【明報專訊】捲入億元融資騙案的「黃氏家族」,長兄黃桂芬(生前改名為黃進一)保釋後同日墮斃。案件昨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訊,控方申請終止其案,獲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