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帥:我被罵了90分鐘

[2018.11.08] 發表

曼聯領隊摩連奴(圖右,官網圖片)在擊敗祖雲達斯後,向主場球迷作出挑釁手勢,但之後承認實在壓抑不住怒火。

摩連奴全場遭主隊球迷辱罵,賽後忍不住衝入場內,把右手掌放在耳後,有挑釁意味,祖雲達斯球員邦路斯、保羅戴巴拿等人紛紛趨前抗議,要勞煩艾舒利楊格上前安撫。

摩連奴賽後說:「我被罵了90分鐘!我來這兒也是幹活啊!我沒有冒犯任何人,僅僅想聽清楚他們的聲音。也許我不該那樣做,如果我能冷靜下來,一定不會那樣做,但當我家人被侮辱,尤其是國際米蘭,自然會有那樣的反應。」

摩連奴當年曾率國米成為三冠王,而國米是祖雲的死敵之一。

談到這場比賽,摩連奴自然喜上眉梢。他說:「這是一場非常好的比賽,是頂級,我們表現出高水平。」

他續說:「C朗那記入球是美麗的,而作出美麗傳送的球員(邦路斯)是一名中堅!他們是出類拔萃的球隊且在主場擁有美妙的紀錄。」

更多體育
史達寧「掘草皮」  球證送十二碼
曼城昨日在歐聯F組主場血洗炒薩克達6:0,出線在望,惟美中不足的是,第二個入球可以說是球證送的。 曼城昨日以加比爾捷西斯配合史達寧和馬... 詳情
皇馬5蛋贈柏軍  蘇拿利領軍3戰全勝
歐聯G組,皇家馬德里憑賓施馬梅開二度,作客大勝柏辛域陀尼亞5:0。同組的羅馬亦以2:1擊敗莫斯科中央陸軍,皇馬和羅馬賽後同得9分並駕齊驅,至... 詳情
小白:享受在日本的自由
前巴塞隆拿中場恩尼斯達接受訪問坦言在日本是一個全新的體驗。 現時效力日職聯神戶勝利船的恩尼斯達,日前接受西班牙傳媒訪問時談到自己在日本... 詳情
車路士今日歐霸盃作客白俄羅斯的巴迪,翼鋒夏薩特納入大軍名單上。 夏薩特因為背傷缺席了三場比賽,包括上場歐霸盃主場迎戰巴迪;車路士周日英... 詳情
法國報章《L'Equipe》報道,皇家馬德里去年出價2.14億歐元欲簽下基利安麥巴比,但「新亨利」最後選擇加盟法甲的巴黎聖日耳門(PSG)。...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