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區柏文交投逐年增
迄今2.5萬宗 均價升8%

[2018.11.14] 發表
圖為2013年至今年大多區柏文所佔的總體二手房屋銷量比例。

【明報專訊】地產公司Re/MAX昨日發表的報告指出,今年以來大多倫多的二手共管柏文單位銷售量約有2.5萬宗,佔總體銷量的36.7%,與2013年同期的30.1%相比,有顯著增加。自2013年以來,柏文佔二手房屋總體銷量的比例,呈現按年上升的趨勢。

該公司指出,除了因為可負擔能力外,投資者進入柏文市場都是柏文佔總體房屋銷量增加的要因。這份報告同時指出,只有柏文單位的銷量,在2017年以來,能夠逆市而上。

柏文平均價格與鎮屋持平

今年1月至10月,共管柏文的平均價格由51.26萬元,升至55.18萬元,升幅為8%或4萬元,在同期內,鎮屋均價持平。

該公司安省副總裁亞歷山大(Christopher Alexander)表示,柏文能夠成功主要因為可負擔能力。

他又說,銷量增長主要來自過去2年,在2016年至2017年,增長有4%,之前並未有太多的柏文存貨,柏文亦未有太大的價格升幅。他又表示,有意置業人士在選好地區後,發覺柏文價格與獨立屋相比,價格相宜30%至40%,雖然居住的地方是細小了,但是卻可居住在同一社區內,最終選擇柏文,可負擔能力是柏文愈買愈好原因。

更多都會新聞
單車道擋柱易損毀 倡用水泥壆隔開馬路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區已經開出一批單車道,但是「多倫多單車」(Cycle Toronto)稱﹐市府現時採用的隔開單車道的管狀擋柱(bolla... 詳情
電池問題致汽車拋錨去年26.4萬宗 增25%
【明報專訊】寒冷冬季將至﹐加拿大汽車聯會(CAA)安省分會昨日展開大型宣傳活動,提醒司機別忘了事先對汽車電池作全面檢查。CAA並在市中心聯合...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一名男子涉嫌偷取捐贈給退伍軍人的罌粟花錢箱,現已被警方拘捕,控以偷竊罪名。 警方表示,前日下午4時警方接報後,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