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閃避途人撼燈柱 27乘客送院幸皆輕傷

[2018.11.15] 發表
圖為意外現場。

【明報專訊】多市公車局的一名巴士司機,昨日下午在巴特士街夾德樸文路附近為閃避途人,駕駛公巴失控撞向路旁的電燈柱,導致27名乘客需要送院,還幸他們傷況輕微。

昨午3時肇事巴士司機駕駛至上述交界、近公車局的Hillcrest Complex大廈前失事,當時他欲避免撞倒一名路人,導致巴士失事,撞向路旁引發意外。

當時巴士上有45名乘客,其中3人受了輕傷,由救護車送到醫院接受治理,另外24名受傷乘客,則轉乘另外一部巴士,由救護車開路到就近醫院接受治理,到醫院後同時接受醫護人員觀察。

其餘的乘客則拒絕到醫院接受檢查,改乘公車局的另外一部巴士離開現場。

警方仍在調查意外發生的經過。

更多要聞一
保安鏡頭攝得怪影 視頻放上網惹熱議
【明報專訊】約克區旺市一名3個孩子的母親稱﹐他們的保安視頻顯示出一個類似「鬼魂」的物體﹐她將視頻在社交媒體推特上分享。 名叫皮特西亞(... 詳情
本報11月11日星期日刊出《透過中領館更新特區護照 香港居民可即換新身分證》一文中﹐所指「新身分證」﹐是指在現行所用的香港居民身分證﹐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