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無卡支付騙局」 商戶損失20萬元

[2018.11.23] 發表

【明報專訊】安省彼得堡市(Peterborough)警方警告商戶,在處理電話信用卡交易應小心謹慎,因一名當地商戶在最近一宗騙局中損失20萬元。

警隊說,10月中到本月期間,兩名男子致電一家承包商用品商店,訂購一些裝修材料,兩次購買均通過電話以信用卡方式付款。

警隊說,交易獲批准後,有人次日前來店內提走貨物。

11月中的時候,店主致電警方報告「無卡支付騙局」,即是騙徒提供偷竊或虛假信用卡信息,交易透過電話處理。

警方警告商戶審慎處理電話信用卡交易,他們指信用卡公司不會對此類騙局歸還失款。

更多加國新聞
槍擊案發展至警匪槍戰 駁火十多響拘23歲男子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的槍擊案開始演變為警匪槍戰。警方前晚在調查一宗與槍械有關的案件時,與匪徒駁火十多響,匪徒中彈受傷。 警匪駁火發生在... 詳情
【明報專訊】儘管冬天尚未正式到來,但在大多倫多地區市民昨晨出門時﹐有如置身在冰天雪地的嚴冬。 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昨晨氣溫低至攝氏零下... 詳情
女途人被車撞兼拖行 司機逃逸遭追緝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女子被汽車撞倒後﹐被拖行一段路﹐女子嚴重受傷﹐有生命危險﹐肇事司機於車禍後沒有留在現場﹐警方正要求公眾協助提供資料。... 詳情
上門補習性侵12歲女 37歲男教師被控3罪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受聘於Tutor Doctor的男教師﹐上門為一名12歲女童補習時﹐涉嫌性侵犯對方。事後﹐有人主動聯絡警方屬下的兒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