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建華:人工島唔會變大白象

[2018.11.27] 發表

【明報專訊】團結香港基金成立4周年晚會噚晚鷊|展舉行,基金主席董建華致辭時,除鬙H顯著篇幅總結國家改革開放40年,亦不忘推銷填海興建人工島。董先生話人工島唔會變成大白象工程,仲話可以擔保,人工島唔會用盡香港儲備,相反係長線投資,市民更易上車置業,所以佢認為填海唔止係香港大事,更加係刻不容緩、要馬上做鴾j事。

董建華致辭時話,鬗什磣麰眸}放鴾j事業中,香港作出鱄咫j貢獻,早前習近平主席接見港澳代表團黈伬堋隉A未來中國發展,港澳依然可以有新優勢;但董先生話香港土地不足阻礙香港發展,認為填海建人工島不但關係到香港未來發展,亦關係到香港能否保持國際競爭力。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鼓勵青年人「參政、議政、論政」,希望做到用人唯才,舊年推出「青年委員自薦計劃」,邀請18至35歲年輕人申請加入政府相... 詳情
雙非截龍競爭減 小一北區有校收生逾半15分
【明報專訊】2019至2020年度的小一學校自行分配學位昨公布結果。適逢學童人數下降及「雙非截龍」,以往學位緊張的北區,多間當區熱門小學競爭... 詳情
【明報專訊】昨日陰雨綿綿,但仍有不少家長冒雨親到學校查閱自行分配學位結果。有爺爺特意到校確認孫兒派位結果,指其子媳花千萬在名校網地區置業並安... 詳情
浸大設農業學習館 VR教可持續發展
【明報專訊】浸會大學在校園成立名為「可持續資源館」(S Gallery)、以「生物資源與農業」為主題的學習館,開放大眾及中小學組團預約參觀。... 詳情
生涯規劃﹕中醫配藥員 情牽百子櫃
【明報專訊】人生就像百子櫃,你永遠不知道打開的一格,內婺坢茪偵艤藹驉F但對於專業的中醫配藥員來說,不止熟知百子櫃媄藹鱆甄\位,更需眼明手快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