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周男嬰棄商場女廁 送院不治

[2018.12.01] 發表
慈雲山中心商場內女廁廁格內垃圾桶,昨發現一名連胎盤及臍帶的昏迷男嬰,男嬰送院搶救後不治。警方接報到場,封鎖現場調查。(鍾炳然攝)

【明報專訊】慈雲山「慈雲山中心」商場的清潔工昨午在女廁廁格垃圾桶內,發現連茩L盤及臍帶的20周大男嬰,送院後證實死亡。警方正追緝男嬰父母,案件交黃大仙警區重案組跟進。

列「隱瞞嬰兒出生」 警緝男嬰父母

現場為慈雲山中心7樓一女廁廁格內垃圾桶。事發昨午3時許,一名62歲姓鄺清潔女工於上址發現一名連有胎盤及臍帶的男嬰,氣息微弱陷入昏迷,於是報警。救護接報到場,將嬰兒送往廣華醫院搶救,證實不治。警方接報到場,封鎖女廁調查,並出動警犬於商場搜索,可惜無發現疑棄嬰人的下落。姓鄺清潔工其後由警員陪同下前往警署錄取口供助查。

據了解,男嬰約20多周大,死因有待驗屍確定,案件列作「隱瞞嬰兒出生」,交黃大仙警區重案組跟進,警正追緝男嬰父母下落。

今年錄得多宗嬰屍案。本年8月,赤P角機場一號客運大樓禁區內一個女廁,有清潔女工發現一黑色膠袋內放有一名男嬰,仍連蚋彌a及胎盤,事主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案件列「發現嬰兒屍體」處理。今年6月,屯門友愛h一名拾荒翁在垃圾站發現一具女嬰屍,警方事後拘捕涉案同居情侶。今年1月,牛頭角彩霞h一名印傭疑服藥墮胎,將約31周大女嬰誕下後棄置垃圾房,事後被揭發並判囚8個月。

更多港聞
一九七九年闖內地 見證審計稅法由零起 方黃吉雯:國企改革靠朱鎔基
【明報專訊】中國改革開放40年,早年全身到內地打拼的方氏基金會主席方黃吉雯親歷其境。她說,改革起動時阻力重重,直到鄧小平1989年要求退休、... 詳情
首10年外資禁用人幣 申電話需9月
【明報專訊】早已參與內地會計專業發展的方黃吉雯,除了幫助國企改革,亦見證內地會計專業如何由無變有。她說,改革開放初年,港人對內地發展好奇,初... 詳情
【明報專訊】展望未來,方黃吉雯認為最重要的是內地領導人推動社會經濟向前,亦將內地的公路及鐵路打通。她退休轉而推動慈善活動之後,更體驗到內地興... 詳情
【明報專訊】方氏基金會主席方黃吉雯早年任職的安達信會計師行,最終與普華永道合併,她自此更專注開拓內地市場,並曾協助不少內地企業赴美國上市。不...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