弒母男童缺乏管教 曾嫌零用錢少毆打長輩

[2018.12.08] 發表
陳婦家門外貼了挽聯。(網上圖片)

湖南沅江吳姓男童弒母一案,引起全國轟動。男童外公透露,孫兒從少由爺爺xx照顧,多年來被兩人寵壞;他的父親長年則在廣東珠海工作,疏於監管,因此孫兒一直都十分叛逆,不但曾在村內偷竊,還因零用錢問題毆打家長。「女兒看他抽煙、經常玩手機,會罵他,但很少打他。反而是他經常不高興就打他媽媽。」男童外公表示,孫兒見到他和外婆比較冷漠,經常找女兒要錢,「有一次我給他20元錢,他覺得少,還打了我幾下」。

另有村民指,男童平日鮮與他人交流,「習慣不好,喜歡偷別人錢物」。他之前曾偷了爺爺1000多元,但後者因過分溺愛孫兒,沒怎麼批評他。

更多中國新聞
愛滋病維權者田喜逝世
【明報專訊】內地知名愛滋病維權人士田喜近日在河南新蔡家中病逝,終年31歲。田喜是河南省「血漿經濟」的直接受害者,9歲因輸血感染愛滋,成年後走... 詳情
鐵路警首拘「霸位」乘客
【明報專訊】內地鐵路警方終於出手整治搭火車不「對號入座」問題,本月3日一名22歲黑龍江籍女子,在內蒙古包頭開往遼寧大連的K56次列車上「霸位... 詳情
【明報專訊】據中新社報道,中國微信支付勒索病毒案近日告破,廣東省東莞市警方昨日向媒體披露該案詳情。 據東莞市公安局網警支隊負責人介紹,... 詳情
「假車位」和「真交警」
內地有車一族愈來愈多,停車難也是一大問題,司機需識別並防範各種詐騙集團的陷阱,包括「假車位」和「假交警」。此前屢有傳媒披露多個城市發現「假交... 詳情
中柬聯手 223電騙疑犯押回國
233名冒充中國公檢法機關工作人員、實施電訊網絡詐騙的疑犯前日被中國警方從柬埔寨押解回國。廣東省公安廳通報稱,2018年10月,中國公安部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