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轟2自由球 巴塞4﹕0大勝愛斯賓奴

[2018.12.09] 發表
美斯(左)連續13個球季入球達雙位數。(美聯社)

美斯昨天連轟2自由球,助巴塞隆拿以4﹕0大勝愛斯賓,這是他首次在單場西甲射入2個自由球,並成為西甲史上首位連續13個球季入球達雙位數的球員。

愛斯賓奴在17分鐘失守,奧斯卡杜亞迪侵犯美斯,後者主理罰球建功,巴塞領先1﹕0。9分鐘後,美斯引開4名守將後妙傳,迪比利冷靜射入,巴塞擴大比數。完半場前,蘇亞雷斯射成3﹕0領先。

巴塞在65分鐘再次破門,又是美斯展現百步穿楊的罰球妙技,領先至4球。73分鐘,前鋒沙治奧加西亞罰球傳中,奧斯卡杜亞迪近門窩利建功,但VAR判入球無效;愛奴無法破蛋,終以0﹕4大敗而回。

另外,馬德里體育會昨憑卡連歷、基沙文及洛迪卡斯簡迪建功,主場3球大勝艾拉維斯。另外各項賽事3連勝的皇家馬德里今日作客榜尾的侯爾斯卡時,料有守將拿祖費南迪斯倦勤,中場卻奧斯及卡斯米路恐缺陣。

更多體育
紀平梨花女單奪冠
國際滑聯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日本新星紀平梨花(圖)擊敗奧運冠軍扎吉托娃,獲得女子單人滑冠軍。16歲的紀平梨花在前日以82.51分刷新現行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