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金字塔頂全裸交纏 觸怒埃及當局

[2018.12.09] 發表
丹麥攝影師哈維德PO出在埃及吉薩金字塔群,他與一名女子打野戰的照片。(網上圖片)

【綜合報道】埃及金字塔是重要人類文化遺產,卻有一對外國情侶偷偷爬到塔頂,脫光衣服打野戰。此舉觸怒埃及當局,埃及警方已展開調查。

《NBC》報道,丹麥攝影師哈維德(Andreas Hvid)常常在網站上PO出高處拍攝的作品,除了美景也包括美麗裸女,但他這次玩過頭了,竟PO出在埃及吉薩金字塔群(Great Pyramid of Giza ),他偷爬上金字塔,與一名女子打野戰的照片。

報道指出,埃及當局為此一舉動氣炸,已請警方進行調查,埃及文物部門官員表示,首先要先確認照片是否為真,將依據是否對金字塔造成危害開罰。有考古學家認為,這是張假照片,照片中的石頭與大金字塔的石頭不相符。

更多國際要聞
巴西武裝歹徒搶銀行 警攻堅釀14死包括6人質
【明報專訊】巴西東北部小鎮米拉格雷斯7日清晨發生警匪槍戰,警方成功遏止一批武裝搶匪同步打劫當地兩家銀行,攻堅行動造成8名搶匪、6名人質死亡。...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昨日提名現任陸軍參謀長、四星上將米利(Mark Milley)為下任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取代準備明年10月退休的鄧... 詳情
【綜合報道】聯合國3大機構8日表示,戰火衝突推升赤貧也門飢餓程度,當地約有2000萬人糧食不安全。 聯合國糧農組織(FAO)、聯合國兒... 詳情
加州大火劫後餘生 忠犬守候家園待主人歸來
【明報專訊】美國北加州11月爆發災難性野火,當地居民蓋洛德撤離後,留下安那托利亞牧羊犬麥迪遜。而逃過死劫的麥迪遜仍盡忠職守,守候已燒成廢墟的... 詳情
「抗癌車神」岩士唐靠投資Uber救全家
【明報專訊】曾7次環法奪冠、被外界稱為「抗癌車神」的岩士唐(Lance Armstrong,圖),先前因查獲服禁藥,不但遭判終身禁賽,且自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