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制裁金正恩親信

[2018.12.11]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財政部宣布制裁3名朝鮮官員。

被制裁的包括朝鮮領袖金正恩的親信—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崔龍海,他同時擔任勞動黨中央組織指導部長。

美國國務院發聲明,指崔龍海涉嫌嚴重違反人權,包括指示朝鮮人員執行審查及監控活動、對朝鮮人民進行勞改、酷刑及長期拘留,以及殘暴對待美國大學生瓦姆比爾。

與崔龍海一同被制裁的還有朝鮮國家安全保衛部長鄭景澤及勞動黨宣傳鼓動部長朴光鎬,美國會凍結3人在當地的資產,以及禁止他們與美國人進行任何交易。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