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男友相伴過聖誕 蔡思貝自認心頭高

[2018.12.12] 發表
張振朗(左)與蔡思貝昨日襯到絕出席聖誕活動。(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蔡思貝與張振朗昨日到海洋公園出席聖誕活動。蔡思貝認為聖誕節最好與男友共度,但她現在沒男朋友,笑指因為自己心頭高,又問大家有沒有好介紹。她表示新劇《機場特警》要拍到近聖誕,隨時與張振朗共度佳節。張振笑說:「咪益鬻A,我可以介紹8歲及6歲的侄仔給你認識。」蔡思貝自爆已「融入張家」,見過張振朗兩名侄仔,大讚好得意。她解釋拍劇時張振朗兩個侄仔經常來探班。

撐張衛健封視帝

談到台慶頒獎禮,蔡思貝最想與緋聞男友余德丞奪得「最受歡迎電視拍檔」,因為他們是好拍檔、好朋友,垣I獎就圓滿了。至於視后,她自問未夠資格,仍需努力,反而希望張衛健(Dicky)憑《大帥哥》登視帝寶座,她說:「Dicky型O實至名歸,有朋友也說追到連廁所也不想去,Dicky就是最想《大帥哥》能帶起一家人一起追劇的情懷,大家鍾意睇這齣劇,鍾意我的角色,我已經好感恩。」張振朗自言哄u飛躍進步男藝員」機會不大,最想與《美女廚房》拍檔蕭正楠及林盛斌哄u最佳節目主持」。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田蕊妮笑曹永廉:作孽太深有排捱
【明報專訊】田蕊妮與曹永廉再結劇緣大放笑彈,兩人昨日出席新劇《她.她.她的少女時代》(暫名)開鏡,阿田直言接拍該劇感覺像被人點,因監製和她說... 詳情
媽咪手術後輕微排斥屬正常  黃芷晴被老竇逼睇《義不容情》
【明報專訊】黃日華女兒黃芷晴早前透露媽咪梁潔華成功換骨髓,有指黃日華近日仍愁眉不展,為太太的病擔心。昨日黃芷晴出席護膚品牌活動,指媽咪已於8... 詳情
傳老婆Lorraine懷孕 古巨基無否認:返屋企問佢
【明報專訊】古巨基(基仔)前晚為配合新碟主題,到廟街一間冰室舉行發布會。他平日也愛幫襯茶餐廳,但入行後就外賣居多,最愛雜扒和紅豆冰。不過基仔... 詳情
張美妮宣布「BB來了」
【明報專訊】38歲張美妮跟髮型屋老闆黃偉強(KK Wong)結婚5年,終於宣布「BB來了」,預產期明年6月。張美妮在社交平台分享孕照,老公黃... 詳情
李佳芯:頒獎禮戰衣前所未有性感
【明報專訊】李佳芯(Ali)、袁偉豪及方力申昨日出席運動服裝品牌活動。袁偉豪被問到最近密密出席活動是否儲老婆本?他笑說:「老婆不食,媽媽都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